蕉蕉阿jio

收到了慢慢的书😉
先说一下我的属性吧嗯(⊙_⊙)我是一个14年三月份入坑的团饭,嗯那年正好初三啊(和俊俊一起中考的我23333)现在已经高三了过的真快呢,那会儿还是凯源汪千文喵,现在宏宏都已经走了,饭圈也明确分成各个党派了……有过退圈的念头(虽然一直都是个没入圈的小透明啦2333),但是看到三个崽那么辛苦都没说放弃,我怎么能放弃他们呢!😊
说说慢慢,关注慢慢是很晚了,因为近期才玩LOFTER,😂😂慢慢大概是很少数的凯源千宏党了(至少是我目前见过的),LOFTER上大多都是kyo了,我也很喜欢凯源,但本质还是个团饭,所以在看到慢慢的属性后莫名很多好感,大概因为是理科生不会说话吧,我很少去勾搭大大或者在饭圈交友什么的2333(其实本质是因为懒啦哈哈哈)
在看慢慢的文时已经带了好感度+的有色眼镜了哈哈哈哈,但是真心觉得慢慢的文笔真好啊,一个短篇能够让我看的声泪俱下(ಥ_ಥ),言语之间还有说不清的温柔!真的是神奇吧😳第一次看的应该是《山河浪漫》,你说“他们总是互补,就像山与河流总是相契”,你讲了他们的夏秋他们的人质他们一生一世一心一意,全部都直击我心房,仿佛那些点点滴滴亲眼所见,虽然无可证实,但又仿佛凯源就是这样❤
  总之,希望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又一个的十年去陪伴TFBOYS,陪伴凯源,陪伴千玺,陪伴褪去光环的宏宏(ง •̀_•́)ง爱你慢慢,比心❤ @慢七

评论(2)

热度(10)